現在都要用ssl憑証啦,前幾年都要錢,貴得很,現在有免費的,真是佛心,還可以自動更新,有適合各種平台的,請點入出處連結愛用支持。

 

Let’s Encrypt 使用 ACME 協定,來驗證你所申請憑證中的網域控制權。為了取得 Let’s Encrypt 憑證,你需要選擇一個 ACME 客戶端軟體。

下列的 ACME 客戶端由第三方提供,Let’s Encrypt 沒有權控制或審核他們,因此我們沒有辦法保證他們安全與可靠性。

你也可以選擇網頁版的 ACME 客戶端,但是我們沒有在這裡列出來,因為使用手動更新的工作流程,可能會造成不好的使用者經驗,並且增加憑證過期的風險。

出處:

https://letsencrypt.org/zh-tw/docs/client-options/#clients-windows-/-iis

iis安裝ssl設定篇

https://blog.hungwin.com.tw/lets-encrypt-iis-install/

arrow
arrow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