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想架一台新主機來測試自己在使用plesk上的論點,測試之前就把機器好好「整理」一番。


整理好之後,一按下開關,居然不開?多按幾下,開了........怪怪的。


開機後,無奈機器發出了1長8短的聲音.......天啊!


查了一下,通常是顯示卡有問題。AMI BIOS可能是其它問題。


換了二張顯卡,二張AGP,一試都還是一樣,開始懷疑AGP的SLOT或是北橋晶片有問題。


結果再搞一張PCI來測,也還是1長8短的聲音.....WHY?


試到無法可試,只好把其它的拆光,再一個一個接回去。


這回,先把SERVER 專用的RAM insert,一次要二條ECC REG的,完成...再試開機一次。


哇, 居然開機了,莫非是RAM有問題,換其它BANK再試。疑?也可以開機......


愈來愈有趣了,再換二條RAM試試,哈.....抓到兇手


原來是其中一條出了問題,換到那一個BANK都不行,唉!


不過,事情還沒完,我買不久的RAM怎麼這麼容易壞?


根據之前在電腦公司的經驗,有時候是金手指接觸不良,我這次也拿橡皮擦試試。


重頭到尾,每一個晶片都給它擦過一次。再試一次,居然.....四條一起也開機!!!!!!!!!!


感謝上蒼啊,努力總是沒白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