類似以下訊息一直不斷出現,中文的意思是:


「由於某些資料庫維護或重新設定作業,SQL Server 的 'Bound Trees' 快取存放區 (計劃快取的一部分) 發生 1 次快取存放區排清。」


經查是最後一個使用者離線或是固定時間就會將資料庫自動關閉時,造成Cash記錄滿載而排放。


說明:


在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上Auto Close的預設值為True,當這個值為True的時候,只有最後一個使用者離線或是固定時間就會將資料庫自動關閉,當你昇級成Standard或是Enterprise的時候,你要將這個值改成False,他們不會一直開機與關機,造成事件記錄滿載。


先檢查資料庫設定,從[Database Name] ->[Properties] ->[Options] -> [Automatic] -> [Auto Close]的設定值為何?


PS. 只有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的Auto Close的值預設為True,其他的版本皆為False。


基本上不影響工作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