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申請了光世代100M/10M,但不知怎麼,變成50M/5M,心想,加減用也好,至少比以前快了一倍以上!


過程有趣的是,連上Hinet測試用的網頁http://speed.hinet.net/,發現其中必需做一些調校。


就在依指示調校設定值之後,仍發現有速度不及50M的問題,


有可能因為接上了分享器,一直測不到接近申請的速度,


索性用單機測試,並且把分享器,伺服器都去除,


直接連上hinet數據機,並下載了它提供的撥接軟體開始測試.....仍然失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0%

測試完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2.116.207.186
  















20.67 Mbps
  

3.92 Mbps
  
 


二話不說,立即撥了0800-080-128向客服人員詢問測試狀況,


好笑的是,其中一名客服,要我將tcp的設定值啟用再關閉,並要求重新開機重新測試!!


這個問題之所在是,即開啟又關閉,不是白做,他還堅持二個步驟都要做,真是白啊!


後來還是申訴後,工程人員直接到府測試,發現問題根本是在數據機本身,


換過後再測,網頁的下行約有48~49M,上行也有3.8~4.3M之間,


算是不錯的數值,我也很滿意。


最後,重新接上了分享器,再測發現,好像分享器的數值都維持在28~30M之間,


不管了,有空再換好一點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