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客戶總是有不同的需求,
這次,我們被詢問到NetPC主機是否能支援多個網域對應同一個主機的問題。

是的,我們使用的Plesk虛擬主機後台管理系統是有支援的,
在Plesk的設定中稱之為「網站替身」,一般可能俗稱為「網站別名」。
這項功能的好處是能夠讓不同的網址/網域都對應到一個主要的主機中,
比如您有一個主要正在使用的abc.com的網域,
但您可能也希望同時用abc.com.tw讓網友能瀏覽一樣的網頁內容、收發郵件,
此時,您不必買二個空間或架二個網站,只需利用「網站替身」就能一次達成目的。

此項支援必須由Plesk管理員先開啟設定,將客戶及客戶所屬的網站abc.com添加「網站替身」,
然後設置該網站對應的新網址abc.com.tw,並適當選擇是否使用DNS及MAIL服務。

當您設定好之後,也必須同時將您購買的abc.com.tw網域對應到該主機的空間,
這樣指向生效後,就能同時用abc.comabc.com.tw對應到同一個空間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