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比利時客戶申請了NetPC的主機空間,其DNS是使用主機上的DNS代管,
不知何時開始,事件記錄就一直發出如下圖的錯誤,一天可以數百~數千則。
其它的網域都沒有此問題。

如果DNS Server沒有特別調整過,預設值是「允許任何主機來做Zone Transfer」,這樣一來所有的Record就會被有心人士探查到,所以一般要做一下Zone Transfer限制,理論上這是限制所造成反查時的結果。

故而,NetPC要求客戶申請的dns改變一下原有的設定,但客戶可能太忙遲遲不能處理。
解決不了這個問題,我們不得不要放棄,而轉而要求客戶轉移到別的主機商去。
客戶大概是嚇到了,以為事情不該這麼嚴重,開始願意配合我們調整設定,
解決方式很簡單的是,dns代管用他們原申請網域的ISP商就行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