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改了遠端桌面連接埠3389之後,發生了一件怪事如下,我個人認為並無什麼關聯。

Server Application Unavailable - Failed to execute request because the App-Domain could not be created. Error: 0x8007000e Not enough storage is available to complete this operation.

如此問題,所以用aspx及mssql的用戶自然無法正常看到網頁了,這裡有類似的探討。

http://forums.iis.net/t/1053665.aspx/1


我想可能是各網站共用application pool導致的,不過我暫時不想變更設定,所以直接先備份原網站,然後砍掉之後重建,就又回到正常狀況了,用.net的網站也許可以試試將application pool獨立。


另外系統記錄了事件7000及7038跟mssql存取有關的問題,下方是他人的探討,應該屬於同一個現象造成的,目前重設皆已解決。


描述:
MSSQLSERVER 服务未能用当前配置的密码以 PROJECT\Administrator 登陆,因为以下错误:
登录失败: 未知的用户名或错误密码。


要保证服务配置合理,请用 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 (MMC) 里的服务管理单元。


http://hi.baidu.com/gxfgxy/item/98c98c508dde1d958c12ed2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