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套接層(Secure Sockets Layer,SSL)是網景公司(Netscape)在推出Web瀏覽器首版的同時,提出的協議。SSL採用公開密鑰技術,保證兩個應用間通信的保密性和 可靠性,使客戶與服務器應用之間的通信不被攻擊者竊聽。可在服務器和客戶機兩端同時實現支持,目前已成為互聯網上保密通訊的工業標準。

Plesk提供二種操作模式,加密非加密
第一種是透過加密方式採用端口(port)8443,從你的瀏覽器與控制台雙方傳送資料,
另外一種方式採用端口(port)8880進行非加密資料傳送。

由於Plesk控制台需要處理每一位客戶的域名,一般建議採用第一種方式操作(過程是保密的),
正因如此,你將收到你的域名與伺服器的SSL不匹配的警告,您可自行購買ssl證書提供給我們來安裝。

當你收到這警示訊息後,你仍能點擊「繼續瀏覽此網站(不建議)」進行其他操作,資料傳送仍然是在加密模式裡。

加密網址例子
https://www.netpc.com.tw:8443 (本主機使用方式)
非加密網址例子
http://www.netpc.com.tw:8880(不建議方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PC虛擬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